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图伊迪:世界杯后曾考虑退出国家队,想继续赢得欧洲杯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31 14:11

10月31日讯 据法国媒体《RMC Sport》报道,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尤文中场球星马图伊迪表示,在今夏夺得世界杯冠军后,他曾有过在国家队退役的想法。不过现在,他还想继续为法国队效力,直至2020年的欧洲杯。

在接受《RMC Sport》采访时,马图伊迪坦言自己在世界杯夺冠后曾想过退出法国国家队,但是最终他决定要为法国队再效力两年时间:“没有什么好隐瞒的,我确实问过自己这个问题。就这样离开国家队,走出大门,这很简单。但是我还有其他的目标和雄心。我在法国队过得很好,我的孩子们看到我穿上国家队球衣时也很开心。如果我决定退出国家队,他们都会觉得很奇怪。大家都很享受在国家队的时刻,我相信我们这支球队有能力去竞争欧洲杯的冠军。这是一个目标,我想最终能够实现这个美妙的目标。所以在未来两年之内,我不会再去提及退出国家队这个问题。”

此外马图伊迪还认为,法国队在德尚的带领下,有望实现世界杯和欧洲杯的两连冠:“上一届欧洲杯,我们杀入了决赛。俄罗斯世界杯,我们获得了冠军,这是非常出色的成绩。如果我们能够赢得下一届欧洲杯,那就是不可思议的成就了。我真的很想继续享受这样的感觉。正是这样的感觉让我有动力继续为国家队踢下去,同时也让我知道自己有能力继续下去。我认为法国队有能力去争夺下一届欧洲杯,我相信德尚主教练也是信任我的。如果有一天,我没有这样的感觉了,那我会停下来的。但是目前,情况并不是这样。”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