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欧最火天王是他!10场狂造11球 超梅西赶C罗

体育 好波网 2018-10-09 11:21

面对来势汹汹的切尔西,南安普顿采取了防守反击的针对性打法,一度还创造了几次破门良机,正当比赛陷入僵局之时,切尔西球迷熟悉的他又一次站了出来,他为球队首开纪录,最后时刻又助攻莫拉塔破门,再一次闪耀全场。

全欧最火天王是他!10场狂造11球 超梅西赶C罗

开场后,切尔西一直没能造成太大的威胁,南安普顿也没能抓住创造出的好机会,0-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了第30分钟,切尔西突然在前场由巴克利完成一次漂亮的反抢,随后他送出一脚斜传,这时候,南安普顿发现他们漏掉了一个最不该漏掉的球员,那就是对方的核心阿扎尔。无人防守的阿扎尔轻松将球打进,打入了自己最近6场英超的第7个进球,也让他扩大了在射手榜上的领先优势,继续领跑。而领先后的切尔西压力一下减轻许多,开始频繁向南安普顿施压,可以说阿扎尔的进球对比赛的节奏带来了非常关键的改变。

眼看比赛已经接近结束,不放弃的切尔西全队依然努力为莫拉塔寻找机会,在经过一系列传球后,球再一次来到了阿扎尔脚下,这一次他在禁区外左侧送出一记斜传,又一次划开了对方的防线,这一次在前边拿到单刀机会的还是莫拉塔,这一次莫拉塔终于没有辜负阿扎尔的妙传,他一记轻巧的挑射终于攻破了麦卡锡的球门,进球后的莫拉塔如释重负,他第一时间张开双臂拥抱了为他送上传球的阿扎尔。根据统计,在莫拉塔进球前,切尔西一共完成了多达31次传球,这次本赛季英超历史传球最长的一个进球,切尔西众将通过不断的传球拉扯开了南安普顿的防守,并且由阿扎尔送上最后一传,让阿扎尔成功收获了一次助攻。

全场比赛,阿扎尔一共完成了5次射门,是全场最多的,仅有的一次射正球门就攻破了对方的大门,其他4次则是遭到对方的阻挡,可见对方对阿扎尔的密切关注。虽然过人数据没有平时那么耀眼,但阿扎尔本场送出了4次威胁传球,这个数据同样是全场第一,他一个人就搅得对方防线不得安宁。在本场完成一传一射后,阿扎尔本赛季代表切尔西在各项赛事中已经制造了11个进球,包括8个进球和3个助攻,而他只用了10场比赛,其中联赛他的数据是7球3助攻。根据统计,他是五大联赛第一个进球+助攻超过达到两位数的球员,状态比梅西、C罗还要火爆。而他打进的7个进球,比目前英超5支球队要多,萨里豪言自己的爱将能进40球,并不是毫无根据的推测。

世界杯后,阿扎尔的状态越来越出色,对于切尔西和萨里来说,这是幸福的烦恼,一方面阿扎尔不断进球助攻带领球队前进是好事,但是如果队友们能更多站出来,让阿扎尔储备更多的精力在关键战役中全力以赴,对球队无疑是更好的选择。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