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内马尔:姆巴佩是球场野兽,我替他感到高兴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08 13:17

10月8日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法甲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在主场以5-0的比分大胜里昂。内马尔点球为球队首开纪录,随后姆巴佩上演大四喜锁定胜局。赛后内马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真心替姆巴佩感到开心,称赞其是一位勇于承担责任的好队友,一位现象级球员。

内马尔表示:“我们在赛前就意识到对手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而我们新赛季每场比赛都在进步。我替姆巴佩在这场比赛的出色发挥感到高兴。上半场我们踢得稍显被动,但在那之后球队逐渐掌控住了比赛局势,通过传球找到处在空位的队友。”

“姆巴佩是一位非常有能力的球员,他在场上敢于承担起自己的责任。我们之间的关系非常融洽,希望自己可以尽可能地去帮助他,就像今天这场比赛一样。姆巴佩是一位现象级球员,一位绿茵场上的野兽。”内马尔补充道。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