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罗卷入另一起性侵指控:律师称又有新受害者 将上报警方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08 13:34

近日闹得沸沸扬扬的C罗性侵案又有了新的进展。控方律师斯托瓦尔透露,又有一名美国女子联系了他,表示自己也遭遇了C罗的性侵。

日前,一位名叫马约尔加的女性声称C罗在2009年时曾经强奸了她。拉斯维加斯的警方已经针对事件进行立案调查。马约尔加聘请了著名律师斯托瓦尔来负责相关事务。在接受英国《每日邮报》采访时,斯托瓦尔披露猛料:“我接到了另外一位女性的电话,她表示自己遭遇了相似的境遇(被C罗性侵)”。

不过,斯托瓦尔表示基于自己的职业道德,基于保护受害者的原因,不愿透露这名美国女子的身份讯息,而是会将相关的细节直接交给警方。

而在早些时候,律师斯托瓦尔在接受《镜报》采访时还主动透露,2005年C罗在伦敦也曾遭到性侵指控。当时C罗还在曼联效力,警方接到举报,有两名女子指控,她们遭到了C罗和另一位30多岁男子的殴打和强奸,事情就发生在曼联3-2击败富勒姆的比赛之后。警方随后逮捕了C罗,不过因为两名女子中的一人撤销了指控,也因为有一些涉案人员(比如载着其中一位女性离开酒店的司机)提供的证言对控方不利,所以警方停止了调查,将C罗无罪开释。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