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维尔迪:安切洛蒂对球队的管理让我印象深刻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08 13:30

10月8日讯 今天凌晨意甲第8轮,那不勒斯主场2-0战胜萨索洛。那不勒斯射手维尔迪在比赛中首发出场,他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他们按照主帅安切洛蒂的思路去比赛,那不勒斯将继续前进。

“我们知道在球场上该干什么,主帅每周都给我们灌输他的思想,然后我们尝试体现在比赛中去。那不勒斯在今天的主场比赛中全取三分,我们会继续按照这条路前行。”维尔迪说道。

“安切洛蒂的哪些方面让我印象深刻?那就是他对球队的管理,安帅会考虑到每一名球员,并且让我们均感觉自己十分重要。”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