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内斯:巴克利现在意识更好 这样踢下去能回国家队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08 13:12

10月8日讯 在北京时间昨天晚上21点15分进行的英超第八轮比赛中,巴克利传射建功,帮助切尔西客场3比0战胜南安普顿。前利物浦球星、足球评论专家索内斯在赛后赞扬了巴克利的表现,他表示巴克利现在的场上意识比以前更好,能够合理地选择传球和带球的时机,并称如果巴克利延续这样的表现,他就能够重回英格兰国家队。

索内斯说:“我认为他是一个具备所有特质的球员。他有身体,有技术,却没有足够的足球意识。”

“当我审视自己的职业生涯时,我认为我的场上意识是通过每天在利物浦和更好的球员一起踢球而积累起来的,这也是我从一名合格球员变成优秀球员的原因。我今天看到了不一样的巴克利,看看他为队友送出的助攻,他在埃弗顿的时候做梦也想不到自己能够这样做。”

“今天我在他的比赛中看到的另一点改变是,当他拿到球时,他并不认为这是自己的表演时刻。我看过他在埃弗顿的比赛,他会拿到球,过掉一个人,然后被另一名防守球员抢走球权。”

“现在,他能够明智的选择带球的时机。当他对周围的情况不完全确定时,他会把球传给队友。我看到了这一点,这是他的一大进步,这个小伙子如果保持这样的踢球方式,就能够再次入选英格兰队,因为他拥有球员所需的一切特质。”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