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范迪克专访:喜欢球场上的身体对抗 尊重但不惧怕曼城

体育 好波网 2018-10-08 13:24

今年1月,利物浦从南安普顿引进了中卫范迪克,荷兰人来到安菲尔德之后迅速提升了球队的防守表现,帮助红军上赛季位居联赛前四并且杀进了欧冠决赛。新赛季迄今为止,范迪克继续着稳健的表现,他和乔-戈麦斯成为了利物浦一对稳定的中卫搭档。本轮英超比赛,红军将坐镇安菲尔德迎战领头羊,这将是一场榜首之争的焦点战。

范迪克专访:喜欢球场上的身体对抗 尊重但不惧怕曼城

这场比赛之前,范迪克接受了《每日邮报》的专访,他谈论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多个话题,范迪克说:“一场比赛结束之后,你实现了零封对手,也许付出了一次犯规,没有黄牌,没有滑铲,那么你会成为一个非常快乐的人。”

这并不是说范迪克在场上不喜欢战斗,他的顽强和钢铁般的意志引领着利物浦的后防线。沃特福德射手迪尼曾表示范迪克喜欢在场上进行战斗,在谈及隆东、穆雷以及其他一些英超中身体非常强壮的射手时,范迪克表示:“你不能在场上惧怕战斗,我喜欢身体对抗。我不喜欢每分钟都跳起来争抢头球,但我喜欢参加任何一场战斗。我喜欢向他们展示谁将在今天赢得战斗。”

“你需要在场上增强自己的存在感,展示出没有任何人能够越过你的防守。他们希望让你知道他们在场上的存在,你也会希望做到同样的事情。你需要向他们证明不会从你身上占到任何便宜,面对每个对手的时候你都需要这样,否则的话你将会陷入麻烦之中。”

范迪克的球衣背面印着“维吉尔”而不是“范迪克”,这说明了父母很早离异给他造成了一定程度的影响。他说:“个人问题就是个人问题。我的家庭也存在着一定的问题,我们的生活从来都没有完美过。在我很小的时候,我的父亲和母亲就离婚了。在我的父亲和母亲之间,我一直都是一个麻烦。母亲尽力对我进行照顾,从8岁开始,我就在威廉二世青训营效力。每次他们都会接我去训练并送我回家,我的少年时代是非常美好的。我的弟弟比我小两岁,我和他度过了一段非常棒的时光。”

范迪克加盟之后迅速提升了利物浦后防线的表现,乔-戈麦斯新赛季赢得好评并不是巧合,就像上赛季罗伯逊在范迪克身边取得了重大进步一样。范迪克表示:“我们的后防线没有任何危机,一家俱乐部总是希望一直能够提升自己,我很高兴他们希望得到我,但这并不是说我来到之后就改变了一切,因为这和我周围的队友有关。”

“我不会对任何事情大惊小怪的,我可以将每件事情看得清清楚楚。在生活中,这是你拥有的一个很好的素质。利物浦为我支付了7500万镑转会费,如果我不能处理得很好的话,在各个方面都可能产生糟糕的影响。但是,我知道生活中有很多事情更加重要,这比别人告诉我在一场比赛中犯下了错误并且身价不值7500万镑重要得多。”

“我不能改变这样的事情,我只是每天努力工作,为自己追求的东西而奋斗。并不是所有的荷兰人都有着这样的想法,但我知道生活中什么更加重要,什么并不重要。对于我来说,妻子和孩子是第一位的,而且一直都会是这样。然后,才是足球和其他方面的事情。”

本赛季,利物浦和曼城均展示出了良好的状态,本场比赛的胜者在争夺冠军的过程中会占据一定的先机。范迪克表示:“你需要相信这将是属于利物浦的一个赛季,否则的话,你还不如待在家里。你为利物浦踢球,而利物浦是英国最大的俱乐部之一,是欧洲最大的俱乐部之一。你需要有雄心在每个赛事中进行竞争并努力争取获得冠军。”

“我们还将在三项赛事中进行竞争,我们需要相信自己能够击败任何球队。在英超中,一切都关乎状态的稳定。我们有着良好的开局,只需要继续保持就可以了。”

“本赛季,我们每个人都希望赢得一些东西。我希望赢得一些东西,我也会为此付出自己的一切。我们需要每周都展示出良好的状态。我们没有必要太多的关注其他球队,只需要关注自身。这是我们前进的唯一方式。”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