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拉卡泽特双响奥巴梅扬替补两射一传,阿森纳客场5-1富勒姆

体育 好波网 2018-10-08 13:31

英超联赛第8轮,升班马富勒姆主场迎战阿森纳。上半场比赛莱诺奉献精彩扑救,拉卡泽特率先破门,许尔勒挑射得分将比分扳平,下半场比赛拉卡泽特再入一球梅开二度,拉姆塞替补破门,奥巴梅扬梅开二度,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客场5-1大胜富勒姆。

拉卡泽特双响奥巴梅扬替补两射一传,阿森纳客场5-1富勒姆

第29分钟,左路的伊沃比接拉卡泽特斜传后带球抹进禁区,随后伊沃比将球顺势一做给到插上的蒙雷亚尔,后者送出横敲给到禁区,门前得球的拉卡泽特转身一脚漂亮的抽射破门得分!0-1!客场作战的阿森纳率先破门!

第44分钟,蒙雷亚尔后场出球被中场的扎姆博断下,后者得球后送出直传球,大禁区前得球的维耶托顺势将球一塞送出妙传,迅速插上的许尔勒面对出击的莱诺一脚轻巧的挑射破门得分!1-1!主场作战的富勒姆将比分扳平!

第49分钟,维尔贝克左路分球,外围的拉卡泽特得球后一脚漂亮的远射直飞球门左下角死角破门得分!1-2!阿森纳再度取得领先!

第67分钟,阿森纳前场发动快速反击,姆希塔良中路送出斜塞,禁区左侧得球的奥巴梅扬送出横敲,门前的拉姆塞一记漂亮的脚后跟巧射破门得分!1-3!阿森纳客场取得两球领先!

第79分钟,姆希塔良中路送出精准斜长传转移给到右路的贝莱林,后者横敲给到禁区,前点的奥巴梅扬将球巧妙一停后转身一脚漂亮的凌空抽射破门得分!1-4!阿森纳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三球!

第90分钟,拉姆塞前场送出直塞,奥巴梅扬带球杀至大禁区线附近后一脚漂亮的抽射破门得分!1-5!奥巴梅扬梅开二度!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客场5-1战胜富勒姆。梅开二度的拉卡泽特收获本场比赛最高评分,替补登场奉献两射一传精彩表现的奥巴梅扬评分紧随其后。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