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出师不利!赔率暗示詹姆斯版新湖人难敌开拓者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19 10:48

北京时间10月19日上午10:30,洛杉矶湖人将迎来新赛季首秀,他们将客场挑战波特兰开拓者队。詹姆斯休赛期空降湖人,使得球队也一跃成为季后赛球队,而他们的对手开拓者这些年在魔鬼西部也是季后赛常客,实力不可小视。从赛前机构给出的赔率来看,湖人客场赢球的赔率为1赔2.38,而败北的赔率为1赔1.65,詹姆斯的湖人首秀恐不容乐观。

作为一只历史豪门球队,洛杉矶湖人近些年的成绩令人失望,球队已连续多年未有打入季后赛,虽然通过选秀获得了多位高顺位新秀,但始终缺乏一位带头大哥的带领,而詹姆斯的到来让湖人看到了曙光。另外,湖人休赛期的运作也还算高效,在签下詹姆斯后,球队接连引进了隆多、斯蒂芬森、麦基、比斯利等实力悍将,使球队的即战力得到进一步的提升。且湖人队也并不缺乏天赋,鲍尔、英格拉姆、库子马等新人正在逐步兑现潜力,新赛季在詹姆斯的带领下,湖人将会在西部崛起,而首轮面对开拓者,是一个很好的试金石。

对手开拓者上赛季经历失意赛季,球队常规赛前半段一度排名西部第三,但后半程明显冲击力减弱,最终季后赛首轮被鹈鹕横扫出局。休赛期开拓者并没有补强太多,球队续约中锋努尔基奇后,基本保留原班人马征战新赛季,作为近些年季后赛常客,开拓者的实力毋庸置疑。不过近期开拓者队传来噩耗,球队老板保罗艾伦突然离世,球队将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被出售,如此动荡之下,开拓者将士能有多少战意还不得而知。

目前机构为本场比赛开出了开拓者让3分的盘口,可见对开拓者信心更足,毕竟球队目前对湖人保持11连胜,主场7连胜的成绩。湖人客场取胜的赔率高达1赔2.38,詹姆斯的加盟并未让机构对湖人产生更多信心,本场湖人客胜恐怕难以打出,詹姆斯湖人常规赛首秀或许以失利告终。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