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康阳:胜拉齐奥靠球员的全力投入 重回罗马很开心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30 15:30

10月30日讯 国米客战拉齐奥是张康阳担任国米主席后的第一场比赛,一场三比零的大胜也是球队献给新主席的礼物,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国米主席也称赞了球员们的表现。

“我们的球员展示出了很强的信心和决心,相互支持并最终合力赢下比赛,即使是出场不多的球员也都奉献了百分之百的努力。球队的表现说明我们可以应付双线作战,在经历了对巴萨的欧冠后也能在联赛中继续取胜。”

“与巴塞罗那这样的球队交手可以让你学习和进步,希望球队可以把出色的状态保持到赛季结束。”

上赛季的最后一轮,国米客场取胜拉齐奥进军欧冠,张康阳赛后激动得泪洒球场,此次重返罗马奥林匹克他表示:“我很高兴能够重返这座球场,我知道球员们可以在这里取得好的结果。”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