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曼联续约卢克肖至2023年 周薪上涨至15万镑

体育 好波网 2018-10-19 11:03

官方消息,曼联俱乐部宣布与卢克肖签订一份新合同,双方续约至2023年,外加一年可续约选项,这也结束了外界对于这位左后卫未来的猜测。

官方:曼联续约卢克肖至2023年 周薪上涨至15万镑

卢克肖的原合同是在2019年夏天到期,本周四卢克肖在卡灵顿基地与曼联完成了续约。BBC表示卢克-肖续约后将得到一份周薪15万英镑的合约(镜报的说法为19.5万镑周薪,仅供参考)。

卢克肖现年23岁,2014年曼联以3000万英镑的价格从南安普敦签下这位英格兰后卫。由于受到伤病困扰,在加盟曼联的前2年,卢克肖大部分时间在板凳席度过。不过在本赛季,卢克肖成为穆里尼奥在左后卫位置上的首选。凭借在俱乐部的表现,他也重新获得了三狮军团的征召。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