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尤文有了C罗就赶走我 我从未要求离开

体育 好波网 2018-10-19 10:48

最近,伊瓜因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离开尤文图斯加盟到米兰并不是自己想要的,只是尤文不想留下他。

尤文有了C罗就赶走我 我从未要求离开

“那天之后我内心有一种感觉,我知道有坏事要发生了。”伊瓜因在意大利杯决赛后谈到了他与尤文图斯的关系。

“然后俱乐部把C罗带到了尤文,当然,离开尤文不是我的决定。我为尤文图斯付出了一切,赢得了好几次冠军,之后C罗来了,俱乐部想要有质的飞跃,他们告诉我不能留下我,他们正试图找到一个解决方案。”

“其实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我去米兰,但我想说这不是报复。我感受到了另一种热情,因为球迷和队友对我充分的支持,但我还是要说:我没有要求离开尤文,几乎每个人都在劝说我赶我走,是俱乐部我在米兰得到了支持,他们说服了我的加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