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詹姆斯拒绝评论泰伦-卢被解雇 坦言对他只有尊重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30 16:00

10月30日讯 据《今日美国》报道,勒布朗-詹姆斯拒绝评论骑士解雇前主教练泰伦-卢,他表示他对卢只有尊重。

在骑士本赛季打出0胜6负的战绩之后,他们解除了卢的主教练职务,让其成为本赛季第一位下课的主教练。在过去的三个赛季里,卢率领骑士取得128胜83负的常规赛战绩,带领骑士连续三个赛季杀入总决赛,并在2016年夺得队史上的第一个总冠军。

在社交媒体上,詹姆斯被要求对卢的下课进行点评,但是他拒绝发表看法,只是简单地说:“对他(泰伦-卢)只有尊重。”

《橘郡纪事报》的湖人跟队记者Kyle Goon在推特中写道:“勒布朗-詹姆斯没有直接说出他对于泰伦-卢被解雇的看法,但是他说他对他们在一起的时光只有好话要说。”

詹姆斯现在效力于湖人,他不谈论旧主是有道理的,因为骑士现在的情况很复杂和敏感。

但是不可否认的是,詹姆斯和卢之间有着非常不错的私交。在得知卢被解雇之后,詹姆斯立刻在推特上向昔日恩师致以敬意:“泰伦-卢,感谢你带给我们那些回忆,更重要的是我们联手为那座理应有所得的城市和球迷们带去了一座总冠军,你清楚该怎么找到我。”

考虑到卢和詹姆斯一起取得过成功,甚至有媒体预测卢可能成为湖人的下一任主教练。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