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莱昂纳德轮休字母哥脑震荡 两支6胜0负球队对决黯然失色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30 15:57

据ESPN报道,今天雄鹿将在主场迎战猛龙,这是当前联盟仅有的两支未尝败绩的球队的直接碰面,可是科怀-莱昂纳德(轮休)和扬尼斯-阿德托昆博(脑震荡)都将缺席这场比赛。

今天猛龙和雄鹿的比赛,绝对是本赛季至今最具看点的比赛之一,因为他们目前的战绩都是6胜0负,整个联盟也只有他们至今保持着不败。然而,这场强强对话将因为两位球员的缺阵而黯然失色。

猛龙跟队记者Josh Lewenberg在推特中写道:“猛龙宣布他们将让科怀-莱昂纳德在今天与雄鹿的比赛中轮休(背靠背第一场)。OG-阿奴诺比(个人原因)仍然远离球队不会参赛,德隆-怀特(内收肌伤势)的状态是可能出战,而弗雷德-万维利特(脚趾伤势)的状态是出战存疑。”

这场比赛将是莱昂纳德本赛季因轮休缺席的第二场比赛,10月21日他因为轮休缺席了客场与奇才的比赛,那场比赛是他们背靠背作战的第二场。按照赛程安排,明天猛龙将在主场迎战76人。

莱昂纳德在猛龙的第一个赛季的表现是令人印象深刻的,至今他在场均34.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26.6分、8个篮板、3次助攻和1.6次抢断,投篮命中率达到50%、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5.5%,其中得分、篮板和三分球命中率均创个人生涯新高。

与此同时,雄鹿也宣布阿德托昆博将缺席今天这场比赛,他缺阵的原因是联盟脑震荡保护措施。

阿德托昆博是在上周日击败魔术的比赛中受伤的,他最初被诊断为头部挫伤,并且回到了比赛之中。雄鹿方面表示在上周日的比赛期间,“他们的队医遵循联盟的规程,并在评估期间咨询了联盟的神经专家”。不过今天阿德托昆博出现了新的症状,而且存在挥之不去的头痛问题,雄鹿表示阿德托昆博接受了“神经测试,结果让人怀疑是脑震荡”。

这将是阿德托昆博本赛季第一次缺阵,本赛季他在场均30.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25分、14.2个篮板、5.7次助攻和1.7个盖帽,投篮命中率为50.8%。

雄鹿主教练迈克-布登霍尔泽表示,厄桑-伊利亚索瓦将顶替阿德托昆博,在今天的比赛中担任首发。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