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TP排名:费德勒夺生涯第99冠稳居前三 安德森回升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30 15:46

周一,ATP公布了新的男子网球世界排名。费德勒在ATP500巴塞尔室内赛第九次捧杯,也是职业生涯第99个单打冠军,瑞士人继续排在第三位。另一站ATP500赛事维也纳站,南非名将安德森战胜复苏中的锦织圭夺冠,排名回升到第六位。而锦织圭自2016年孟菲斯站夺冠之后,两年半以来已经连续输掉了九次巡回赛决赛,其中包括三个大师赛决赛。

目前男子年终总决赛单打八席中的六席已经名花有主,最后两席将在西里奇、蒂姆、锦织圭和伊斯内尔四人当中决出,他们将在本周巴黎大师赛展开最后冲击。而随着下周扣除去年巴黎大师赛以及年终总决赛的分数,去年总决赛冠军迪米特洛夫将跌出前二十,上个赛季凭巴黎大师赛捧杯最后时刻跻身总决赛的索克将会暴跌到160位以外。不过索克仍然会参加下周年终总决赛的男双比赛,本赛季他与迈克布莱恩搭档先后取得温网和美网男双冠军。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