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甲第十轮综述:国米完胜蓝鹰 尤文涉险过关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30 15:50

10月30日讯意甲第十轮收官,本轮中,尤文、国米、米兰均取得胜利,那不勒斯与罗马战平。来看看本轮详情。

【尤文2-1恩波利】

客场作战,尤文遭遇了恩波利的顽强阻击。第28分钟,卡普托的破门令尤文陷入被动。第54分钟,C罗点射扳平比分,随后,他用一记不可思议的超级远射为尤文锁定了胜局。↓↓

【国米3-0拉齐奥】

本轮的一场强强对话,国米在客场3-0完胜拉齐奥。第28分钟,伊卡尔迪率先破门。下半场B罗为国米扩大比分,随后二弟再度闪耀,他冷静的推射帮助蓝黑军团锁定了胜局。↓↓

【米兰3-2桑普多利亚】

米兰近期备受压力,但变阵的红黑军团本轮没有让球迷失望。

第17分钟,库特罗内先拔头筹,随后米兰旧将萨波纳拉回敬一球,夸利亚雷拉随即破门将比分超出。第36分钟,伊瓜因为米兰将比分扳平。

在下半场局面陷入胶着之际,苏索再度挺身而出,他的招牌内切破门为米兰锁定了胜局。↓↓

【那不勒斯1-1罗马】

第14分钟,沙拉维帮助罗马取得领先。那不勒斯在主场发动狂攻,但罗马并未在压力下失守。直到第90分钟,默滕斯的破门才帮助主队扳平比分。最终,那不勒斯主场1-1战平罗马。

【亚特兰大3-0帕尔马】

【都灵1-1佛罗伦萨】

【萨索洛2-2博洛尼亚】

【斯帕尔0-3弗洛西诺内】

【热那亚2-2乌迪内斯】

【卡利亚里2-1切沃】

二、积分榜概况

十轮过后,目前尤文积28分,以6分的优势领跑。国米与那不勒斯同积22分,分列联赛第2和第3位。拉齐奥本轮落败,以18分位居第4。

AC米兰目前积15分,但有另外4支球队均为同分。周中,米兰将迎来第一轮补赛,届时他们将有希望从积分榜中段突围而出。

三、射手榜概况

10轮过后,热那亚射手皮亚特克以9球独占榜首,C罗7球排名次席。本轮中,伊卡尔迪取得双响,他以6球分别和因西涅、因莫比莱并列第三位。

伊瓜因本轮打入一球,他目前以5球并列射手榜第6位。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