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卡:皇马的声明内容羞辱了洛佩特吉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30 16:01

10月30日讯北京时间今日早间,皇马官方宣布解雇洛佩特吉,一线队主帅一职将由索拉里暂代。《马卡报》指出,皇马官宣的内容对洛佩特吉堪称“羞辱”。

皇马在官方声明第三段中写道:“董事会意识到,皇马目前的状况与一支有8位年度金球奖得主候选球员的球队身份是极其不符的。”

《马卡报》表示,即使要公布换帅的决定,皇马也没必要在声明中点出球员出色与目前成绩的残酷对比。

今夏,洛佩特吉在一片争议声中接过皇马帅位。而如今,皇马又用这样“打脸”的方式宣布了分手的决定。《马卡报》认为,皇马的做法是残酷而刻薄的。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