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前皇马主席:卖掉C罗是个错误 弗洛伦蒂诺才应受到指责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30 15:50

10月30日讯 《天空体育》报道,前皇马主席卡尔德隆认为银河战舰本赛季战绩不佳是因为弗洛伦蒂诺卖掉了C罗,主帅洛佩特吉被迫背锅。

1-5输掉西班牙国家德比后,仅带队14场的洛佩特吉黯然下课。前皇马主席卡尔德隆认为弗洛伦蒂诺才应该为球队的糟糕战绩负责。

“不走运的是,洛佩特吉是主席先生的另一个奇思妙想,如果他在6月份是合适的人选,现在才过去4个月,怎么他就不合适了呢?皇马在世界杯开赛前两天敲定了洛佩特吉,这给国家队带来了不利影响,现在弗洛伦蒂诺又要解雇他,所以这就是问题所在,我认为洛佩特吉不应该是承担责任的人。今年夏天卖掉C罗才是个历史性的错误,我们正为此付出代价。”

卡尔德隆2006-2009年期间担任皇马主席,随后被弗洛伦蒂诺取代,后者一直任职至今。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