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皮尔洛:考虑未来担任教练 尤文是欧冠热门球队之一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30 15:42

10月30日讯 近日前意大利球星皮尔洛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他透露自己正考虑在未来成为一名教练。

“我整个夏天都在学习教练课程,我还不知道我是否会做教练,但我会花时间自己做出决定。如果我要成为一名教练,一定会尽我所能做到最好。”

“加图索做得很好,你可以通过他们球队在场上的表现看到这一点,所有的球员都团结在他的周围。在意甲联赛中,尤文图斯比其他球队领先两个身位,而在冠军联赛中,我认为最热门的夺冠球队是利物浦、巴塞罗那、曼城、拜仁慕尼黑和尤文图斯。”

谈到今年夏天加盟尤文的C罗,皮尔洛说道:“我以前的队友告诉我,他非常职业,是球员中的典范,你可以看到他加盟后尤文的战绩,我对他的表现一点也不惊讶。这支尤文图斯有很多战术选择,包括任意球方面,皮亚尼奇,迪巴拉和C罗都可以主罚。”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