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班牙国家德比巴萨5-1大胜皇马领跑积分榜

体育 好波网 2018-10-30 15:37

西甲第10轮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主场5比1大胜皇家马德里,库蒂尼奥先拔头筹,苏亚雷斯上演帽子戏法,比达尔锦上添花,马塞洛为皇马挽回颜面。巴萨连胜领跑,皇马近5轮不胜4次落败,积分榜上滑落至第9。

西班牙国家德比巴萨5-1大胜皇马领跑积分榜

这是第239场正式比赛交锋,此前皇马95胜50平93负稍占上风。在其中的176场联赛中,皇马72胜34平70负,其中客场20胜19平49负。

本赛季两队状态都不能令人满意,巴萨曾经历联赛4轮不胜,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落后马竞1分暂列联赛第二位。而皇马则是经历各项赛事5场不胜且未入一球,在周中欧冠小组赛中才终结尴尬境遇。皇马回到联赛中便客场面对最强大的对手,这对于全队来说是不小的挑战,这也关乎主帅洛佩特吉在皇马未来的命运。本场比赛梅西伤缺,没有梅西、C罗的国家德比能呈现出怎样的程度值得期待。

进球时刻:

第11分钟,拉基蒂奇后场长传,阿尔巴左翼突入禁区倒三角回敲,库蒂尼奥小禁区前推射打入球门左下角,1-0。

第30分钟,瓦拉内禁区内撞倒苏亚雷斯,主裁并未判罚点球,VAR提醒后主裁到场边回看录像,随后改判点球,苏亚雷斯主罚点球低射打入球门左下角,2-0。

第50分钟,本泽马斜传,卢卡斯-巴斯克斯右翼直塞,伊斯科底线前传中,郎格莱解围不远,马塞洛停球盘过皮克后右脚捅射破门,皇马1-2。

第75分钟,登贝莱斜传,塞尔吉-罗贝托右路挑传,苏亚雷斯点球点前甩头冲顶顶入球门右角,3-1。

第82分钟,拉莫斯胸部停球失误,塞尔吉-罗贝托断球后斜传,苏亚雷斯右翼突入禁区挑射破门,4-1。

第87分钟,登贝莱左翼盘过纳乔后传中,比达尔小禁区前头球冲顶破门,5-1。

亮点:

巴萨史上第11次世纪大战打入5球以上,近24年第3次主场战皇马入5球,上一场是2010年11月5-0胜穆里尼奥的球队。

皇马近9年首次联赛3连败,上回还是2009年5连败。皇马前10轮排名为近17年新低,上一位前10战成绩比洛佩特吉更差的皇马主帅,还是1948年基普林。

苏亚雷斯11战皇马入9球,自2014年以来世纪大战进球最多,梅西与C罗各5球,乌拉圭人也是史上第11位世纪大战戴帽的巴萨球员,苏神将首球献给自己刚降生的第3个孩子,上一位世纪大战入点球的非梅罗球员,还是2008年范尼。

马塞洛各项赛事连续3战进球,皇马生涯头一次。巴西人第2次对垒巴萨进球,2011年上一球也是在诺坎普,本赛季联赛2球,队内第3射手。

数据统计:

巴萨全场控球率达53%,射门13比15落后,不过射正8次打入5球,进攻效率远超客队,皇马4次射正仅打入1球。

西班牙国家德比巴萨5-1大胜皇马领跑积分榜

首发:

巴塞罗那:1-特尔施特根;20-罗贝托,3-皮克,15-朗格莱,18-阿尔巴;5-布斯克茨,8-阿图尔(84’22-比达尔),4-拉基蒂奇;12-拉菲尼亚(68’2-塞梅多),7-库蒂尼奥(73’11-登贝莱),9-苏亚雷斯

皇家马德里:25-库尔图瓦;12-马塞洛(81’7-马里亚诺),4-拉莫斯,5-瓦拉内(45’17-巴斯克斯),6-纳乔;14-卡塞米罗,8-克罗斯,10-莫德里奇;22-伊斯科,11-贝尔(77’20-阿森西奥),9-本泽马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