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哀悼!莱斯特城官方确认老板维猜遇难 直升机上5人无一幸存

体育 好波网 2018-10-30 15:50

官方消息,莱斯特城老板维猜-斯里瓦塔那布拉帕所乘坐的直升机坠落后,包括维猜在内的五人不幸遇难。

哀悼!莱斯特城官方确认老板维猜遇难 直升机上5人无一幸存

经过一天的调查确认,维猜本人就是乘坐这座飞机离开,没有逃脱这场劫难,年仅60岁。另外4人分别是两名乘客努尔萨拉-苏克纳迈、卡维布-潘帕雷,他们是服务于老板维猜的工作人员,还有两名飞行员埃里克-斯瓦弗和伊扎贝拉-罗萨-勒乔维奇。

莱斯特城官方声明如下:

我们怀着深切地悲伤和遗憾确认,我们的主席维猜是发生在周六晚上坠机事故中的遇难者之一。当时一架载有维猜和其他四人的飞机坠毁在皇权球场外,他们五人均不幸罹难。

我们俱乐部每一人都和维猜家族站在一起,和那些在飞机上不幸逝世的人的家庭站在一起。

对于维猜的离世,这个世界上从此失去了一个伟大的人。他也是一个善良、慷慨的人。他的生命中有着他对家庭的爱和所执着事业的成功。莱斯特城俱乐部就是在他领导下的一个大家庭。作为一个家庭,我们为他的离世感到悲痛,但我们还会继续为俱乐部的未来而奋斗的。

我们将会与维猜的家庭一起举办吊唁仪式,球迷朋友们可以从(当地时间)10月30日上午8时开始前来皇权球场,向遇难者及其家属送上祝福。

如果有球迷未能亲临皇权球场,也可以在网上进行吊唁,具体安排将在日内于莱斯特城官方网站上公布。

一线队在周二(当地时间)与南安普顿之间的英联杯赛事、U23队与费耶诺德的英超国际杯都将会延期。

莱斯特城俱乐部每一位工作人员收到了足球世界的热烈回应和祝福,并因此深受感触。在这个困难的时刻,我们对这些祝福和支持表示真诚的感谢。

目前,在莱斯特城的主场王权球场外,已经有球迷自发进行悼念与祈祷。

哀悼!莱斯特城官方确认老板维猜遇难 直升机上5人无一幸存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