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建业赢球功臣被撞脾脏破裂腹腔积血 已完成手术复出时间未知

体育 好波网 2018-10-30 15:46

昨晚的中超第27轮比赛,建业主场2-0战胜国安,拿到保级路上的救命3分。不过,打进一球的外援卡兰加却在比赛中受伤,赛后被诊断为外力导致脾脏破裂、腹腔大量积血。目前建业发布官方公告,称卡兰加的手术已经顺利完成,不过,余下的比赛他能否赶上也成为了未知数。

建业赢球功臣被撞脾脏破裂腹腔积血 已完成手术复出时间未知

比赛中,卡兰加成为了国安后防线重点关照的对象,比赛中,他数次被撞倒地,曾被担架抬出场外治疗。不过,每次接受治疗之后,卡兰加都回到球场上继续作战。下半场,正是他的一记头球帮助建业打开了胜利之门,本轮重庆赢球,权健赢球,已经让建业的保级形势变得岌岌可危,但卡兰加用自己的进球让建业的保级前景发生了质的变化。

比赛结束后他还参加了球队的谢场。直到凌晨时分,他才感觉到腹部不适,疼痛难忍,随后前往医院接受治疗。据建业官方消息,卡兰加手术顺利,但建业方面并没有透露卡兰加的复出时间。

河南建业官方公告如下:

北京时间10月28日中超联赛第27轮,河南建业与北京国安的比赛中,外援卡兰加拼抢积极,多次与对方球员发生身体冲撞倒地,经队医现场处理后,顽强的卡兰加继续投入比赛,直至比赛结束。

赛后卡兰加与妻儿回到公寓休息,凌晨感到腹部疼痛难忍,被120紧急送往医院接受检查。经诊断:卡兰加为因外力导致脾脏破裂、腹腔大量积血,需要紧急实施手术。10月29日上午,手术顺利完成。目前卡兰加的各项生命体征平稳,正在恢复中。

我们感谢卡兰加为建业付出的热血和力量!俱乐部会全力为卡兰加提供最好的医疗及康复保障,同时,感谢所有球迷给予建业的热切关注和不离不弃。

建业足球队全体成员将带着卡兰加的拼搏精神,坚忍图成、为胜利而超越,全力以赴征战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

我们期待卡兰加尽快健康归来,期待未来卡兰加和球队一起继续并肩战斗!有关卡兰加身体恢复情况,俱乐部将通过官方微博及微信公众号对外后续发布。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10月29日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