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0年来最烂!拜仁9轮丢10球 上次防线被踢爆还是范厨带队

体育 好波网 2018-10-30 15:30

上周末结束的德甲第9轮,拜仁在客场2-1力克美因茨,趁着多特蒙德2-2战平柏林赫塔的机会,拜仁已将自己与榜首的分差缩小到两分,位次也上升到德甲积分榜第2。然而,拜仁本赛季的表现,尤其防线表现依旧没有说服力。

10年来最烂!拜仁9轮丢10球 上次防线被踢爆还是范厨带队

拜仁本赛季至今的9轮德甲联赛中只有两次零封对手:3-0斯图加特、2-0沙尔克04,其余7轮比赛全部丢球,只打了9轮就丢10球,球队上一次赛季开局防线如此烂还是10年前的2009-10赛季,当时范加尔刚刚接手球队,球队尚在磨合期。

自2011-12赛季以来,拜仁在开局前9轮联赛中至少5次零封对手。而拜仁本赛季9轮联赛丢了10球,上一次拜仁开局比这表现得更糟糕还是2008-09赛季,当时克林斯曼挂帅的拜仁9轮丢了15球,其中包括在主场2-5惨败不莱梅。

有趣的是,拜仁在9轮比赛中实际只给了对手18次机会,这一数字其实是德甲最强的防守数据,不过对手把握机会的能力很强,抓住了其中10次、也就是一半以上的机会。相比之下,多特蒙德前9轮也丢了10球,但黄黑军给了对手44次机会。

《踢球者》表示,本赛季拜仁个人失误导致失球的情形越来越多,比如拜仁对垒奥格斯堡时的诺伊尔、对垒门兴时的聚勒和蒂亚戈、对垒美因茨时的基米希。不知是拜仁防线差了、还是对手攻击力强了,前几年拜仁在德甲全盛期赛季丢球才18-23个,如今9轮就丢10球实在令人不解。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