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洛里力挺诺伊尔:在我看来他依然是世界最佳门将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18 20:00

10月18日讯 在欧国联德法之战的赛后,法国队门将洛里表达了对同行诺伊尔的支持。

洛里在接受德媒采访时这样说道:“看看他以前在拜仁和德国队的表现,最近对他的非议是不公平的。如果你受伤近一年后才复出,那要重新回到原来的水平并不容易。诺伊尔依然处于门将界的最高水平,仍然是一位非常出色的门将。”

“作为门将,我们的表现也依赖于全队的协作。如果球队整体发挥不正常,那门将的表现看起来也会很糟糕。对我来说诺伊尔就是世界最佳门将,我毫不怀疑这一点。他是一位很出色的球员,他将来会再次证明这一点。”

对于德国队境况不佳,洛里表示:“德国队有很多天赋异禀的球员,他们所有球员都很自豪为国出战,他们终会找到摆脱困境的方法。”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