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莱昂纳德24分12篮板猛龙擒骑士 洛瑞神准27分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18 20:02

猛龙常规赛首战坐镇主场以116-104击败骑士,拿到开门红。莱昂纳德猛龙生涯常规赛首秀表现出彩拿下24分、12篮板,状态回归巅峰时期。

数据统计:

洛瑞12投10中拿下27分、8助攻,莱昂纳德24分、12篮板,万维利特14分,西亚卡姆13分。骑士这边,乐福21分、8篮板但18投只有5中,奥斯曼17分,克拉克森和希尔各自得到15分。

全场之星:莱昂纳德

今天的焦点人物自然是首次代表猛龙打常规赛的莱昂纳德,季前赛他小试牛刀,外界对他状态、身体状况的质疑并未全部消失,但今天这场之后,这些质疑应该会烟消云散,莱昂纳德的强攻能力仍在,他跟洛瑞的配合也很默契,防守能力更是撑起了猛龙的外围防线。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猛龙并未体现出实力上的优势,胡德和乐福带领骑士打出6-2开局。西亚卡姆三分命中,莱昂纳德上篮,西亚卡姆和瓦兰丘纳斯连续得分,猛龙11-7反超。奥斯曼三分命中,阿努诺比暴扣,希尔后撤步跳投,双方你来我往,分差始终很接近。首节末段,莱昂纳德跳投,鲍威尔暴扣,格林上篮,猛龙28-25领先骑士进入第二节。

次节比赛,迈尔斯和克拉克森对飙,鲍威尔三分命中,双方打成34平。猛龙逐渐起势,西亚卡姆上篮,洛瑞和格林联手命中三个三分,莱昂纳德补篮,阿努诺比空切上篮,猛龙52-41领先到11分,分差达到两位数。希尔和胡德4罚全中,德克尔跳投,分差缩小到个位数,格林命中三分终结了骑士的反击潮。上半场最后时刻,洛瑞压哨上篮,猛龙60-47领先骑士13分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双方大打对攻,格林三分命中,希尔和奥斯曼连续三分得手,洛瑞也回敬三分,骑士虽然火力提升但还是占不到便宜,猛龙在莱昂纳德和洛瑞连拿5分后以73-53领先达到20分。骑士没有放弃,奥斯曼和乐福连续得分,胡德也找到感觉接连突破得手,科沃尔命中三分,三节打完时骑士75-90落后猛龙15分。

末节开局,克拉克森大爆发,他一人连拿6分,骑士追到81-90只差9分,打停猛龙。暂停回来后,猛龙替补后卫万维利特大爆发,一人连拿7分压制了骑士的反扑。塞克斯顿打2+1,骑士88-97落后,伊巴卡命中三分。骑士继续顽强抵抗,他们始终将分差保持在个位数,但洛瑞和莱昂纳德罚球稳定,最终猛龙在主场击败骑士,取得开门红。

比赛花絮:

第二节特里斯坦-汤普森的面部被打到,眼睛瞬间充血,他强忍疼痛完成罚球。

双方首发:

猛龙:洛瑞、丹尼-格林、莱昂纳德、西亚卡姆、瓦兰丘纳斯

骑士:希尔、胡德、奥斯曼、乐福、汤普森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