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媒:巴萨考虑在冬窗引进莱比锡中卫乌帕梅卡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18 20:02

10月18日讯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援引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电台》报道,巴萨正在考虑冬窗引进中卫,他们有意莱比锡中卫乌帕梅卡诺。

《加泰罗尼亚电台》称,巴萨技术小组再次将目光放到了乌帕梅卡诺身上,他们认为现年19岁的乌帕梅卡诺潜力很大,身高1.85米却非常灵活,能够很好地移动自己的身体。

据悉,乌帕梅卡诺的身价大约为3000万欧元,《加泰罗尼亚电台》表示,乌帕梅卡诺与巴萨中卫乌姆蒂蒂有很多相似之处。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