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镜报:西汉姆联想冬窗引进吉鲁 同时正评估是否留下卡罗尔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18 15:55

10月18日讯 《每日镜报》报道,西汉姆联正在评估冬窗引进切尔西前锋吉鲁的可能性。

西汉姆联之前就对吉鲁很感兴趣,吉鲁加盟切尔西前,西汉姆联就曾尝试签下他,但当时法国国脚收到了更好的邀约,因此拒绝了铁锤帮。吉鲁与切尔西当前的合同明年夏天即将到期,蓝军仍然在考虑是否与他续约,而佩莱格里尼迫切希望增强本队的攻击线实力。

此外,西汉姆联还在权衡是否执行卡罗尔合同中的球队选项,铁锤帮拥有球员两年的续约权,这位前英格兰国脚的合同明年夏天就将到期,如果执行合同选项,那么西汉姆联至少不会白白失去这位前锋,但如果留下他,卡罗尔的薪资和伤病都是个大问题。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