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把范迪克列为世界第三,前蓝军球星:他应入围金球奖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18 15:38

10月18日讯 范迪克没有入选日前出炉的金球奖30人名单,前切尔西球星萨顿在接受BBC采访时为荷兰中卫鸣不平,他把范迪克列为自己心中的世界第三球员,仅次于梅罗。

萨顿说:“当谈论世界最佳球员的话题时,可能很多人都不会提到后卫球员,但是当你看到范迪克给利物浦带来的改变,你就会发现他有多么出色。”

“作为一名后卫,他拥有球队需要的一切素质,他快速、强壮、稳定,而且他似乎从不会失去专注力。当球在他脚下的时候,他的传球范围很大,而且他对比赛的理解也很好,他拥有一切素质。”

“会有很多人说阿扎尔或其他的某位进攻球员足以竞争最佳,我理解他们的想法,但是范迪杰已经展示了一名出色的后卫能够给任何球队带来的改变。”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