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SPN:巴黎担心欧足联审查影响冬窗转会计划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18 15:49

10月18日讯 在今年夏天对巴黎圣日耳曼的财务情况进行了长时间的审查之后,近日欧足联宣布,俱乐部财务控制机构调查室将再次对这家法甲俱乐部展开进一步的调查。据媒体ESPN报道,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巴黎圣日耳曼担心他们冬窗的引援计划受到这次调查的影响。

欧足联夏天的审查影响了巴黎的转会计划,为了满足财政公平法案,他们不得不在6月底之前出售球员,筹集了近5000万欧元的资金。知情人士表示,巴黎方面担心新的审查在明年1月份仍不会结束,这将导致夏窗的情况再次发生,俱乐部的冬窗引援计划会受到阻碍。

但巴黎方面相信审查的结果会证明他们的清白,他们预计在本赛季结束前宣布额外的收入来源,以确保内马尔和姆巴佩的转会符合财政公平法案的相关规定。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