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维尼修斯谈缺少上场机会:我很冷静 为皇马效力是无价的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18 15:55

10月18日讯 自从加盟皇马之后维尼修斯在联赛中还未能获得机会为银河战舰出战,巴西球星在采访时表示自己很冷静并且在耐心等待。

“我的头脑很冷静,因为我才刚来。我对球队感到很满意,因为这个团队是很棒的,我希望努力训练,以便有能力帮助球队。”维尼修斯告诉《马卡报》。

“没有什么比在伯纳乌完成我的首秀更好的,为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效力一直都是很棒的事情。为皇马效力是无价的,这是我从小的梦想。”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