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兰传射郜林于汉超破门,华夏幸福0-3恒大

体育 好波网 2018-10-07 15:32

晚19:35,中超第25轮的一场比赛在廊坊体育场展开,河北华夏幸福0-3广州恒大。

阿兰传射郜林于汉超破门,华夏幸福0-3恒大

上半时刚刚开始,郜林的破门为恒大取得梦幻开局,没过多久阿兰的射门击中门柱,随后杨程出击失误险些被邓涵文吊射空门得手。下半时张琳芃助攻阿兰为恒大再下一城,紧接着阿兰助攻于汉超为恒大取得三球领先,最终广州恒大在客场取得了胜利。

此役之前河北华夏幸福以32分暂居积分榜第6位,张呈栋在上一场结束后对主裁判马宁有言语上的不敬被禁赛5场,本场比赛卡埃比、拉维奇与马斯切拉诺均首发出场。反观广州恒大,本场比赛与接下来剩下的比赛均不得有失,阿兰、塔利斯卡与保利尼奥也都首发出场。

比赛开场第2分钟,广州恒大破门!塔利斯卡中后场将球传到前场禁区前沿,阿兰将球顶给中路的郜林,郜林得球后顺势一脚推射,皮球贴着草皮飞入球门左下角!0-1!广州恒大取得梦幻开局!

第59分钟,广州恒大破门!张琳芃左边路起球传中,阿兰从马斯切拉诺身后插上,一脚垫射再度攻破了杨程的十指关!0-2!广州恒大扩大领先优势!

第61分钟,广州恒大再入一球!阿兰前场左侧直塞禁区,于汉超插上面对出击的杨程一脚挑射,皮球击中球门右侧立柱后弹入网窝!0-3!广州恒大三分钟内连入两球!

终场战罢,广州恒大在客场取得了胜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