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名记:意大利国家队欲归化那不勒斯中场阿兰

体育 好波网 2018-10-07 12:00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记者、《Luna电视台》评论员卡洛-阿尔维诺(Carlo Alvino)报道,意大利国家队渴望归化那不勒斯中场阿兰。看起来阿兰在意大利有远亲,这能够让他获得意大利护照。

名记:意大利国家队欲归化那不勒斯中场阿兰

阿兰2012年从巴西来到乌迪内斯效力,2015年,他以115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那不勒斯。尽管阿兰曾为巴西U20出战过5场比赛,但他一直都未能进入国家队一线队。

据悉,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曼奇尼将在看台上观战本轮那不勒斯对阵萨索洛的比赛,阿兰是他将会观察的球员之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