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罗聘请王牌律师打强奸官司!曾为泰森小李子辩护

体育 好波网 2018-10-07 11:38

近日,由于涉嫌强奸一事,C罗再次被推向了舆论风风口浪尖。美国的34岁少妇凯瑟琳-马约尔加称自己在2009年曾在C罗强奸,如今该案件被美国警方启动重新调查。而据《马卡报》的最新消息称,C罗已经聘请了著名律师大卫-切斯诺夫为自己辩护。

C罗聘请王牌律师打强奸官司!曾为泰森小李子辩护

大卫-切斯诺夫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律师,曾经与“大鲨鱼”奥尼尔、迈克-泰森和网球名将加西亚等知名运动员有过合作,另外,他还帮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帕丽斯-希尔顿和布鲁诺-马斯等人合作过。

面对那些对自己的指控,C罗通过自己的社交网络予以了否认,而C罗现在还有20天的时间来回应这些指控,因此他也决定聘请这名来自美国的王牌律师来应对这场官司。

此外,《马卡报》还透露,切斯诺夫并不只打算针对那些队C罗的指控而辩护,他还准备向另一方索要一笔精神赔偿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