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5+18+8!字母全能雄鹿险胜 沃克爆41分失绝杀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18 11:58

北京时间10月18日,多队迎来新赛季的揭幕战,雄鹿客场险胜黄蜂,步行者主场轻松击败灰熊。

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雄鹿113-黄蜂112雄鹿首战就惊险无比。“字母哥”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拿下了25分、18个篮板和8次助攻,克里斯-米德尔顿19分9个篮板,埃里克-布雷德索17分,布鲁克-洛佩斯14分。替补出场的厄尔森-伊尔亚索瓦13分9个篮板,新秀东特-迪文森佐8分。

黄蜂几乎翻盘成功。肯巴-沃克拿下了41分,但队友不给力,首发只有杰里米-兰姆也上双,得10分。替补出场的马里克-蒙克18分。【技术统计】

雄鹿首节就以36-23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上半场以67-54占据优势。伊尔亚索瓦和新秀迪文森佐发挥出色,两人上半场共得了19分。

黄蜂在下半场不断反击。在第四节过半时,沃克命中三分,他们将比分追成104-104。可惜此后近3分钟黄蜂未能得分,雄鹿连得6分,以110-104稳住阵脚。

最后1分钟,黄蜂又发起反击。蒙克命中三分,沃克抢断得手并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在比赛还有36.3秒时,黄蜂以112-111反超。雄鹿几乎领先了全场,在最后时刻被反超。“字母哥”只得强打,也造成犯规,两罚两中。雄鹿又一次领先,比赛还有24.5秒。

黄蜂关键一攻到了沃克后中,他突破到篮下,可惜上篮不中。黄蜂抢到进攻篮板,巴图姆仓促出手三分,未能命中压哨球,功亏一篑。

灰熊83-步行者111步行者旗开得胜。博扬-博格达诺维奇拿下了19分6个篮板,维克托-奥拉迪波16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赛迪斯-杨10分。替补出场的多曼塔斯-萨博尼斯14分15个篮板,特纳-埃文斯14分,道格-迈克德莫特12分。全队7人得分上双。

灰熊命中率只有29.8%,马克-加索尔13分6个篮板,加雷特-坦普尔12分,迈克-康利只得11分。【技术统计】

两队阵容变化都不大,但灰熊在换了主帅之后,赖以生存的防守不复存在,赛季首战就遭到严惩。

灰熊自己得分能力本来就差,防守的武器也丢掉后,碰到强队只能是任人宰割。灰熊全场未曾领先,上半场以39-56落后。

步行者每一节得分都超过对手。最后一节他们发力,胜负失去悬念。比赛还有4分19秒时,步行者得分破百,奥拉迪波突破投篮命中,他们以100-69遥遥领先。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