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尔特拒绝马耳他霸主两年合同 仍在等待澳超邀约

体育 好波网 2018-10-18 15:49

据ESPN消息,博尔特经纪人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博尔特拒绝了马耳他球队瓦莱塔FC开出的两年合同。

博尔特拒绝马耳他霸主两年合同 仍在等待澳超邀约

博尔特已经从田径场退役,但他很快就走上了足球场,事实上牙买加飞人非常热爱踢球,以前进行百米训练间歇也会踢野球。目前博尔特目前正在澳超中央海岸水手队试训,他在之前的热身赛中首发出场梅开二度。

不过中央海岸水手队目前还没有答应给博尔特合同,但瓦莱塔FC给其开出了合同,但遭到了拒绝。博尔特经纪人表示:“博尔特对足球有很大的兴趣,我们也经常受到类似的邀请,但我可以确认的是,博尔特不打算去马耳他踢球。”

瓦莱塔俱乐部CEO对此无奈的回应:“我们祝博尔特在足球生涯中好运,瓦莱塔FC的大门随时为他打开。”

由于新赛季澳超即将开打,如果博尔特无法尽快拿到中央海岸水手队合同,他最快要到明年1月才能和该队签约。澳超官方表示:“如果中央海岸水手队签约博尔特,会对澳超联赛的商业运营有很大的价值。”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