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儿仁梦?尹鸿博晒娃,满月儿子身穿拜仁球衣

体育 好波网 2018-10-29 14:16

今天中午,回到家中的华夏幸福国脚尹鸿博在个人微博晒出了自己爱子的照片,脸上也洋溢着满满都是幸福的表情。

儿仁梦?尹鸿博晒娃,满月儿子身穿拜仁球衣

尽管因为伤病的原因,尹鸿博在本赛季几乎没有获得任何出场的机会,但在生活当中,他与妻子在上个月迎来了他俩爱情的结晶,小俩口也正式升格为了三口之家。

回到家中的尹鸿博在微博晒出了多张他与儿子在一起的合影,刚刚满月不久的儿子身穿着一身拜仁球衣,尹鸿博还十分幸福地在微博写道:“回到家看到你,爸爸的一切烦恼都没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