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伊布避谈租借皇马话题:我只关注周末的比赛

体育 好波网 2018-10-29 12:13

洛杉矶银河前锋伊布在不久前接受采访,谈到了国家德比、自己的未来等多个话题。

伊布避谈租借皇马话题:我只关注周末的比赛

你将美职联(MLS)称为兹拉坦联赛(MLZ),对这个联赛感觉如何?

我这段时间感觉很好,我来这里七八个月了,一切都很积极。尽管本赛季我们有着起起伏伏,无论我们去哪里,体育场都是爆满的,球迷们也享受比赛,结果也不错。我认为我让兹拉坦联赛进步了,我认为我是美职联的全球大使。

我感觉很不错,尤其是从伤病中恢复过来之后。当然,我不是那种把功劳全归功于自己然后叫嚣“我是超人”的那种人,我身边的队友们也都干得很棒。所有那些相信我并与我并肩作战的人,胜利应该归功于他们,他们也奉献了激情与力量。这不是一个人的表演,而是全队的表演。很高兴能与他们为伴。

法国国家德比:巴黎对阵马赛

我经历过很多大赛,这显然也是,一场紧张的比赛。我记得巴黎是客场作战?能踢这种比赛总是很棒。我认为巴黎会一如既往地给出强势表现,他们有着很棒的球员、教练、球队,一家伟大的俱乐部,并且在变得越来越大,因此我认为他们会表现不错。

你的老东家巴萨也将迎来西班牙国家德比

我认为这是那种一切皆有可能的比赛,不管谁能上、谁又不能上。这是超重量级的比赛,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吧。希望比赛会很精彩,这也是所有人的期待。

没有梅罗的国家德比是否会有点奇怪?

一如既往,俱乐部大过任何球员。他们是巴萨(和皇马),这就够了,俱乐部更大。

你的未来

我在周末还有最后一场常规赛,希望那不是赛季最后一战。这就是我所考虑的。

你会再租借加盟皇马,对阵老东家巴萨吗?

我只关注周末的比赛,谢谢。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