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超 利物浦4-1大胜暂时登顶

体育 好波网 2018-10-29 12:30

2018/19赛季英超第10轮一场焦点战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主场4比1取胜卡迪夫城,萨拉赫传射,马内梅开二度,沙奇里打入处子球。

英超 利物浦4-1大胜暂时登顶

利物浦在双方近4次交锋中取得3胜1平,卡迪夫城上次取胜利物浦还是1959年。双方历史交锋32场,利物浦11胜3平18负落于下风,利物浦上轮客场1-0小胜哈德斯菲尔德,目前在积分榜以净胜球的劣势排名次席,卡迪夫城则是主场4-2击败富勒姆迎来赛季首胜,目前在积分榜排名倒数第四位。

精彩回顾

利物浦第10分钟取得领先,马内12码处转身射门被封堵,维纳尔杜姆小禁区前再射又被封堵偏转,萨拉赫小禁区左侧射入近角。

利物浦第66分钟扩大比分,莫雷诺传球,马内禁区边缘左冲右突后禁区左侧12码处劲射远角入网,2-0。

第77分钟,霍伊莱特右路低平球传中,球打中范迪克脚上偏转,帕特森门前捅射破门,2-1!

第84分钟,法比尼奥直传,萨拉赫外脚背妙传,沙奇里禁区内凭借节奏变化躲过防守队员冷静低射得手,3-1!

第87分钟,利物浦打出快速反击,萨拉赫妙塞,马内单刀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埃瑟里奇精妙挑射破门,4-1!

数据统计

两队实力不在一个档次,利物浦在主场统治比赛,射门19比1,射正7比1,角球8比0,控球率达到8成,红军拿到一场大胜也是实至名归。

英超 利物浦4-1大胜暂时登顶

利物浦出场阵容:13-阿利森;18-莫雷诺、4-范迪克、6-洛夫伦、66-阿诺德;5-维纳尔杜姆、3-法比尼奥;20-拉拉纳(61’23-沙奇里)、11-萨拉赫、10-马内;9-菲尔米诺(71’7-米尔纳)

卡迪夫出场阵容:1-尼尔-埃瑟里奇;3-乔-本内特、4-肖恩-莫里森、5-布鲁诺-曼加、22-索尔-班巴;33-霍伊莱特、11-乔什-墨菲(74’23-卡迪姆-哈里斯)、21-维克托-卡马拉萨、17-阿隆-贡纳松(72’20-达莫尔);14-鲍比-雷德(82’10-肯内斯-佐霍雷)、13-卡勒姆-帕特森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