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家德比史上最贵11人:C罗领衔7亿豪阵 无梅西

体育 好波网 2018-10-29 11:57

虽然C罗离开皇马,梅西也会因伤缺席,但国家德比依然星光熠熠。皇马和巴萨从不缺少身价高昂的明星球员,西班牙媒体也盘点了两队历史转会身价最高的11人阵容。

国家德比史上最贵11人:C罗领衔7亿豪阵 无梅西

门将位置上,今夏以3500万欧元加盟皇马的库尔图瓦是两队历史上最贵的守门员。同样今夏加盟的还有朗格莱,他的转会费同样在3500万欧元。另外,阿尔维斯、佩佩和科恩特朗都是两队花大价钱引进的后卫球员。

中场方面,2001年转会皇马的齐达内,其身价放到历史上依然是最高的一档,另外还有8000万欧元的J罗和巴萨史上最贵的引援库蒂尼奥。锋线则是登贝莱、C罗和贝尔的3亿齐飞。

这个阵容的总身价达到了7亿欧元。不过由于该11人阵只统计的是球员转入时的实际身价,所以没有梅西、伊涅斯塔等巨星球员。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