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皮亚特克没违约金条款 要买他得来和我谈

体育 好波网 2018-10-18 15:42

近日热那亚主席恩里克-普雷齐奥西接受采访时,提到了皮亚特克近期的转会传闻。

皮亚特克没违约金条款 要买他得来和我谈

于今夏以450万欧转会加盟至热那亚的波兰射手皮亚特克,目前成为意甲现象级的球员,他在为球队出战8场比赛的情况下打进13球,这让他吸引了欧洲多家俱乐部的注意。

“皮亚特克没有违约金条款,我一般都不会设置这个条款。”普雷齐奥西接受《Gazzetta dello Sport》采访时说道。

“但和我谈判可是免费的。如果有俱乐部想要买他,可以坐下来跟我谈谈。”

“我不知道皮亚特克的身价具体是多少。我暂时也不关心。现在他对热那亚非常重要,俱乐部才是我首要考虑的事情。我不会欺骗任何人。我知道有人想把他从这里带走,因为他是超级射手。我们已经被来自意大利以及其他欧洲俱乐部的电话所淹没。”

当被问及是如何从波兰联赛引进皮亚特克时,普雷齐奥西回答道:“是一见钟情。”

“我记得那是在五月中下旬的一天,我一个人在家看着电视。这是我自己评估球员的习惯,我需要独自一人不受其他影响。”

“我发现他是一位非常全面的射手,左右脚能力均衡,空中能力强。于是我赶紧跟体育总监乔治说:‘跟我走吧,我们去克拉科维亚。’”

“第二天一切就全部完成了,我指的是转会交易。这就是我的方式,我可以犯错,但我不想等待。”

“有些球员你可能要再三观察,但皮亚特克不需要。”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