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国战德国关键数据一览:格列兹曼成队史点球王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17 16:19

10月17日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欧洲国家联赛焦点战中,法国队在主场以2-1的比分逆转击败德国。赛后法国媒体《队报》列出了本场比赛主队的七大数据,其中包括前锋格列兹曼打入国家队生涯的第七粒点球,排在队史所有球员之首。

2/13 法国队在近13场面对德国队的比赛中仅输掉了2场(8胜3平),分别是:2013年2月6日友谊赛1-2不敌对手,2014年7月4日世界杯1/4决赛0-1被对方淘汰。

7/8 法国队在近8粒进球中有7球是在比赛的下半场完成的。

4 法国队在近4场先丢球的比赛中保持不败(2胜2平)。

7/7 格列兹曼在代表法国队出场的比赛中一共主罚了7粒点球,7次全部命中。在保持命中率100%的同时,他也成为了法国队史上打进点球数最多的球员。

3 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在2018年共送出3次助攻,位列全队之首。

12 洛里在代表法国队出战比赛中,近12次面对对方射来的点球没有一次扑救成功。

1 金彭贝在个人代表法国队参加的第五场比赛中,送出了自己国家队生涯的首粒点球。而在上一场与冰岛队的比赛中,他同样犯下了一次失误,导致对方成功破门。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