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媒:温格与图赫尔会面,为巴黎出谋划策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17 16:18

10月17日讯 根据此前法国媒体的相关报道,在离开阿森纳后闲赋在家的温格很有可能进入巴黎圣日耳曼管理层。日前法国媒体《巴黎联报》确认了这一消息,还透露在十几天前温格就与图赫尔有过会面,两人就巴黎的转会、青年球员的选拔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巴黎联报》称,在十几天前温格与图赫尔在巴黎一家饭店共进晚餐,在餐桌上温格向图赫尔目前在巴黎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两人还探讨了关于巴黎的引援和青年球员的选拔等话题。

温格和图赫尔都同意尽快签下里昂中场恩东贝莱,他们认为这位法国国脚的踢球风格非常适合巴黎圣日耳曼,他的加盟可以很快补强球队的中场阵容。在谈到青少年球员的培养上,两人都认为教练组应该多去考察巴黎各梯队的表现,给更多的年轻球员安排法甲联赛的出场机会,为巴黎圣日耳曼的未来提前着手准备。

《巴黎联报》报道称,温格在今年8月份随巴黎圣日耳曼高层领导一同在卡塔尔进行了为期10天的参观,这些都是在为他入主巴黎管理层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