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萨里:尤文和曼城将争夺本赛季欧冠冠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17 18:07

10月17日讯 本赛季欧冠已经开战2轮。日前,切尔西主帅萨里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欧冠冠军争夺的话题,他表示,曼城和尤文是欧冠夺冠热门。

“在意大利,尤文已经没有对手了,他们在联赛中已经取得了比较大的领先,开始领跑。本赛季,他们可以赢得欧冠冠军。”

“这有两个候选球队,尤文和曼城。我一直认为瓜迪奥拉的球队已经变得非常成熟,已经达到了登顶欧洲顶端的水平。对我而言,这(欧冠)是他们两队之间的竞争。”

“然后,我们必须看下西甲球队在3月份的表现。现在他们的状态和表现并不是很好,但欧冠的风向很容易发生改变。”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