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洛佩特吉:教练就要为糟糕战绩背锅 不担心下课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06 11:59

本轮西甲联赛,近来战绩糟糕的皇马将在客场对阵阿拉维斯。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洛佩特吉表示主教练的任务就是要背锅,并称自己不担心下课。

皇马是欧冠三连冠得主,但本赛季在欧冠第二轮就输球,西甲也接连没能取胜,外界对皇马的表现大肆批评。对此,洛佩特吉表示:“这就是皇马,我们需要去解决问题,也要进一步巩固好的一面。对皇马来说,每一场比赛都会当作决赛来对待。”

“外界对皇马的要求很高,但我们在西甲和榜首的球队积分相同,欧冠虽然丢了三分,但只是运气不好。外界应该看看皇马是如何工作的,有时候25次射门都无法进球。现在,我们只关注和阿拉维斯的比赛,他们已经连续6场不败了,而且又是主场,我们需要拿出好的表现才能去击败对手。”

外界也对洛佩特吉的执教能力产生怀疑,他回应到:“我不会关注大家是怎么想的,我只关注下一场比赛。当然,我们也会尊重外界的意见,现在我们依然有信心,球员也很努力。作为教练,自然要为糟糕的成绩背锅,好的事情不会轮到你。我也不会担心下课,只想着踢好下一场比赛。”

对于球队的伤病等情况,洛佩特吉表示:“马塞洛和卡瓦哈尔都有可能因伤缺阵几周,伊斯科前一段阑尾炎手术。贝尔对球队来说很重要,他现在已经准备好了。不过虽然伤病对球队有影响,但我们对其他出场的球员也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