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城大将:瓜帅像足球疯子般工作 他战术太强了

体育 好波网 2018-10-06 15:41

在曼城两位大将门迪和马赫雷斯看来,主帅瓜迪奥拉对足球的理解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与他合作是一种乐趣。

曼城大将:瓜帅像足球疯子般工作 他战术太强了

门迪在接受法国《十一人》杂志采访时谈到了瓜帅:“他的足球智慧!哥们,这令人疯狂!他理解足球的方式,看待足球的方式,以及他的想象力,就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与他合作是一种乐趣,这也是为什么我每场比赛都拼死为他效力,因为我想把他每天教给我们的一切回报给他,他的比赛计划和战术太强了。他不想让我们叫他老板或者教练,而是称他为佩普。”

马赫雷斯赞同门迪的观点,他表示瓜迪奥拉像个足球疯子那样工作,并且总是对球员有着更多的要求。“即便我们赢了6-1或者6-0,他也跟我们说‘我们可以做得更好,我看了昨天的比赛,我们还可以提升。’他的工作量极大,我有过很多教练,从没见过谁工作这么多,他工作得真是太多了。”马赫雷斯还以对阵哈德斯菲尔德的比赛为例,表示瓜帅的比赛战术有一种预知性,他赛前告诉你关于对手的一切,在场上就是这么发生的。

“那周他告诉你的一切最终会发生。当他说‘他们会这么踢’,他们就是这么踢的。他总是对的,这很疯狂。”门迪进行了一番解读:“对阵哈德斯菲尔德,瓜帅让阿圭罗留在突前位置。他让两名边锋拉得非常开,把中路留给Kun,确保防守球员会和他一对一。我们都往边路去,瓜帅让他的两名6号位球员跑到其他位置,而计划中的一切发生了。阿圭罗获得一对一的好机会,门将出来,阿圭罗破门,1-0。”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