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国联-法国2-1逆转胜德国 拿什么拯救德国?

体育 好波网 2018-10-17 14:11

德国客场1-2被法国逆转,2018年已经输掉了6场比赛,是德国队史上输球最多的一年。并且德国18年来首次在正式比赛中遭遇了两连败。

欧国联-法国2-1逆转胜德国 拿什么拯救德国?

自从世界杯开始,德国就陷入危机,小组出局造就历史性耻辱,上轮0-3完败于荷兰,创造了史上对郁金香最大比分的失利,今晚1-2再负法国,近4场正式比赛中一场未赢,那支铁血的德意志已经在渐渐消失的无影无踪。

输给荷兰后,德国队急需在法国队身上找回信心,上半场克罗斯的点球让日耳曼军团取得领先,而主场作战的法国队则进入状态非常慢,上半场他们甚至没有打正球门。不过到了下半场比赛,知耻后勇的法国队开始发威。

拿本场比赛而言,勒夫也有所改变,而且收到了一定的效果。首先是4后卫变阵三中卫,拉大了进攻的空间,其次是否定了先前的穆勒和乌特,让格纳布里和萨内担任首发,不得不说,维尔纳-格纳布里-萨内的前场三人组冲击力十足,而且三人频频换位,利用两个肋部频频打穿法国的防线,第一个进球则是萨内在右路造成金彭贝手球;而还有一次得分良机,萨内斜传维尔纳有些过深,否则后者将直接面临单刀机会。

但是好像运气并不站在德国这一边。下半场德尚调整之后对德国的进攻三人组进行了更严密的盯防,而法国前场的巨星把握能力的机会又技高一筹

德国必须承认,同样是球星,这批球员的质量显然没有法国更加亮眼,姆巴佩的速度、格列兹曼的抢点、马图伊迪、坎特的硬度都不是德国能相提并论。德国本有提前杀死比赛的机会,但是维尔纳、萨内、格纳布里这些角色还是稍欠火候,而纵向相比,德国再也找不到当年克洛泽在中锋上的那种风采人物。

或许对德国而言,需要一种彻底的变革。名宿巴拉克说主教练应该换一换了,卡恩说德国斗志已经丧失了,每个人在场上都找不到那种战斗的精神和属性,根本配上不上那支冠军球队。就连勒夫自己也感到了危机,之前对于德国的那种笃定目前自己也开始动摇,虽然德国足协给予设定的任务是2022年卡塔尔,但是勒夫自己本人已经表态,2020年的欧洲杯为目标更为现实。眼下的状况下是,勒夫还能撑到那个节点么?本战之后,德国3轮1平2负进1球丢5球,离降级只有一步之遥,形势的严峻在考验着勒夫,也在煎熬着德国足协,还能给予勒夫多久的时间。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