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热身赛-希丁克首秀惨败! U21男足1-5负

体育 好波网 2018-10-17 14:07

正在荷兰拉练的中国U21男足与荷甲维特斯队进行了一场热身比赛,最终中国U21男足1-5惨败对手,主帅希丁克也遭遇了正式上任后的首场败仗。

热身赛-希丁克首秀惨败! U21男足1-5负

本场热身赛中,荷甲维特斯队上半场派上了多名一线队主力,下半场换下了大部分球员,换上了很多预备队球员,半场比赛中国U21男足就以0-3的较大比分落后。

下半场比赛,替补登场的林良铭为中国U21男足扳回一球,1-3!不过随后维特斯队又打入两球,最终中国U21男足1-5惨败对手。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