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空:热刺主席坚决反对英足总出售温布利球场

体育 好波网 2018-10-17 14:15

热刺主席丹尼尔-列维已经表示反对出售温布利球场。

天空:热刺主席坚决反对英足总出售温布利球场

坐拥富勒姆队和NFL杰克逊维尔美洲虎队的沙希德-可汗,想以6亿英镑的价格将温布利球场买下, 把它当是伦敦NFL的一个主场。

而热刺本赛季正在温布利体育场进行比赛,他们原本的主场——拥有119年历史的白鹿巷球场,仍在翻新重建中。但由于签订了一个10年合同,当白鹿巷完成重建后它每赛季也将至少举办两场NFL的比赛。

在上周的托特纳姆热刺球迷会上,丹尼尔-列维明确表示了他对出售温布利球场给沙希德-可汗的反对意见。

据报道称,丹尼尔-列维说沙希德-可汗购买温布利球场并不会影响热刺足球俱乐部有关NFL比赛的计划,但“无论如何他都反对出售温布利球场”。在记者联系到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求证时,热刺并没有否认列维的这一说法。

列维觉得伦敦NFL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并且他指出热刺的这个第二主场是多用途的,不仅仅是为美式橄榄球准备的。

尽管包括热刺运营主管丽贝卡-卡普里霍恩在内的许多英足总委员会成员都反对这笔交易,英足总的领导层还是在努力推动这笔交易进行。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