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尔扎利:C罗的到来能让尤文拿下欧冠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17 14:15

10月17日讯 巴尔扎利最近接受了尤文官网的采访,他表示C罗的到来能让尤文拿下欧冠冠军。

“本赛季我们开局出色,正走在正确的大道上,截至目前我们的表现毫无疑问非常出色,战绩也很棒,我们希望能继续提高,虽然这不太容易,因为我们的表现已经非常好。”

“本赛季我们有一些重要的目标,希望可以完成,这支尤文是我效力过的最强尤文,我们此前已经两次打进欧冠决赛,但始终功亏一篑,像是缺少了点什么东西,但随着C罗的加盟,我们感觉欧冠冠军现在对于尤文来说是一个可以完成的目标。”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