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邮报:曼城尚未完成与斯特林的续约 皇马有意将其引入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17 14:19

10月17日讯 《每日邮报》报道,在目睹了英格兰队前锋斯特林的精彩表现之后,皇马加强了对斯特林的兴趣,这位前锋在欧洲国家联赛英格兰客场3-2击败西班牙的比赛中独中两元,结束了他长达3年的国家队进球荒。

皇马的代表出席了这场比赛,亲眼见证了斯特林在上半场主导了比赛的走势。他出色的发挥帮助球队击败了西班牙,在这场欧洲国家联赛中给皇马留下深刻印象。

长期以来,西班牙豪门都对斯特林比较感兴趣,皇马前主帅齐达内在斯特林加盟曼城之前就证实了这一点。由于斯特林与曼城的合同还有18个月就将到期,曼城越来越担心斯特林的价值会迅速下降。

尽管续约谈判正在进行中,但是双方仍未能就此达成协议。在目前的转会市场上,斯特林的身价可能超过1亿英镑,但是曼城担心,到今年年底,斯特林的价值可能会削减一半以上。

皇马对斯特林的兴趣使得曼城与斯特林的续约变得不那么确定,目前斯特林的周薪为18万英镑。皇马知道随着合同即将到期,斯特林的身价可能会大幅缩水,他们考虑为斯特林提供高薪以吸引他加盟。

如果曼城不能与斯特林就续约问题达成一致,那么明年夏天他们将很可能会收到非常多的来自欧洲主要俱乐部对斯特林的邀请,皇马也将时刻关注斯特林与曼城的续约进展。

就目前的情况而言,斯特林将在下赛季结束后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在过去的18个月里,斯特林巩固了他作为欧洲最具天赋的前锋之一的地位。上赛季斯特林打入23球帮助曼城以破英超积分记录的方式夺冠,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他已打进7球。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